Monday, November 3, 2008

YOKOSO JAPAN^^

日本!! 茶弟弟来啦!!^^
这个星期五,7号, 茶弟弟要飞去日本鸟~
好开心呀。。 哈哈~
去大概10天吧。。
扣掉两天在飞机上,其实逗留在日本只有大概一个星期~
但。。应该也够了吧。。~哈哈~

茶弟弟这次不是跟团去的~
是自己一个人搭飞机去的~
好期待下。。Y(^.^)Y
这次选择搭新航去。。~
原因是回的时候和妈妈同机回~
呵呵呵~

这趟日本行茶弟弟会去他们的首都--东京--Tokyo
因为哥哥在那边呀。。
想去看看他们的先进国的发展~
先进国的科技~
他们的生活,食物,风景等等~
茶弟弟最期待的还是去日本的Disneyland
和全世界唯一的Disneysea!! 我看单单走完这两个地方,也得花上两天吧~
^.^ 但茶弟弟的stamina应该不成问题:rf:
其二就是去搭他们的子弹火车。~
但。。听说不便宜下的咯~
如果不是我出钱的话。。。就。。。wakakaka^^

现在过去的话,他们差不多要进入冬天了~
现在大约10多度。。稍微有点冷~
看来要多带几件大衣鸟~:rf:
不过这个时候,这种凉爽凉爽的天气,要出去走走也比较爽吧~
哈哈~

期待期待。。好期待。。
其实我更期待我一个人搭飞机的时候~
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
去日本玩好爽噢~
羡慕羡慕。。

enjoy your holiday~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姐姐我要日本土产哦,
哈哈~

糊涂姐留言

VictoR.小光 said...

yoyoyo
japan here i come..rf

massaki said...

記得要多拍照上來吖。
尤其是風景還有日本迪斯尼樂園的卡通們

阿茶弟弟 said...

coco~
不用羡慕啦。
下次叫你的dear带你去^^

糊涂姐~
买mi shuo soup给你:rf:

jj~
let's go 2gether:rf:

massaki~
一定一定。。
但要看哥哥的时间~
但应该没问题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手信~手信~偶要手信^^
要又贵又重的。。。瓦卡卡~~

sis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