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同学会

很久没有上来blog鸟。。orz
想念我么?:rf:
呵呵。。近况??
erm....就是。。。
我的脚伤刚刚痊愈~
留下一塌疤在左膝盖鸟~ 显~=.=

中学的同学会就在明天星期天。~
好期待下。。Y(^.^)Y
为何。。?因为距离上一届已经是4年前的事鸟咯~
今年,我们又办回鸟~ hehe~^^
这个idea其实是我茶弟弟和三位老友一起提出的~
应该是半年前的事鸟~
时间会那么长因为要考虑到的因素太太太多鸟~
但最终,我们定在今年的12月14号星期天~

人数最后confirm在66人~
算是不错了。。~
因为要约人,再确定他们能不能出席,向他们收钱等等~
而且还要自己去想当年的同学,以确保一个都不缺的情况下去约人,
真的不简单neh....:rf:
茶弟弟我真的很欣慰在我们四个主办人的努力合作下,还有66位同学的出席~
真的谢谢他们~ aligator gozaimas..

当然,有人支持也有人背后搞屎棍~ :@
我最TL这些没风度的人的~
不去还要kap kap xiao xiao。。以为自己几pannai下~
pui pui pui pui...........
茶弟弟收到的风是~
有人说我们搞这个同学会是为了赚$$$$~ orz =.=lllll
好心啦。。
酱的同学会,能赚你几钱???
一个人收RM60
扣掉dinner buffer RM35 + t-shirtRM14 = RM60-RM49=RM11
再加上,CD, 照片,礼物,下午茶等等。。才剩下不到RM4一个人
RM4 x 66=才有RM264
然后RM264再除4个人=Rm264/4 =RM66四个主办人平分的话~
niameh...我搞那么多东西只为了赚你那区区的RM66???
好心用脑想想啦~ haiyo~
茶弟弟的车油去物色地点,toll钱,都远远超过这些钱鸟啦~
亏本生意谁人还有赚?还有电话费ler???
还要麻麻烦烦得去筹备,准备,开会,一大堆~
我们四个就不用读书,做工的la??
一点都不体谅还要冷言冷语的~
色衰你祖宗十八代nia......

算了。。。
我茶弟弟懒惰去计较那么多鸟~
现在,只想搞好我们这个难得的party。。
就这么一天。。
希望留下美丽的回忆~
2008年我们的同学会~
希望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