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茶弟弟的心跳~

心跳 Heartbeat
詞:王力宏 易家揚
曲:王力宏

*想跟我吵架 我沒那麼無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沒那麼聰明
好想要回到我們的原點

你又在哭泣 我給不了安慰
我又在搖頭 有那麼點後悔
愛情的發展已難以回頭
卻無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現在胸口
兩顆心能塞幾個問號
愛讓我們流多少眼淚

你的眼神 充滿美麗 帶走我的心跳
你的溫柔 如此靠近 帶走我的心跳
逆轉時光 到一開始 能不能給一秒
等著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懸在記憶中的美好

REPEAT*

你的眼神 充滿美麗 帶走我的心跳
你的溫柔 如此靠近 帶走我的心跳
逆轉時光 到一開始 能不能給一秒
等著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懸在記憶中 的美好

2 comments:

Gan said...

his 2009 concert is on 2th of may , u comin ?

阿茶弟弟 said...

Gan~
u going?
i m still consid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