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Tender。。招标。。热?

自从2008年3月8号后,火箭成功在槟州升天~
而这一年半来的,猫政府强烈推行公开招标的模式给予每一项州政府的工程~
这项公开招标模式是好的,是正确的~
猫政府为了打造以民为本,廉洁的州府系统,也获得大部分槟州子民的认同~
也因如此,也激发了其他人跟随猫政府的脚步,而实行公开招标~
(当然除了我们伟大的1malaysia政府啦。。。^^)

包括茶弟弟在内,我也来搞一搞公开招标的玩意儿。。。呵呵呵~
我要招标的”工程“是。。。。。。。
一个”英文“名。。 哈哈哈哈^^

一路来,我的匿名多不胜数。。
一直到今天,除了正统他人称呼我"r teh"外,也有其他的匿名。
现在阿茶我只想有一个“正室”的英文名。。。哈哈哈

阿茶从中学开始,都习惯被人叫我"R Teh"。。
身边的朋友都是酱称呼我的。。 我也习惯了。。。哈哈

再来,因为某种原因(说来话长:rf:),LILO也是我的另一种匿名。。。=.=
也是在网上大家所能看到的。。。也是网上最常见的匿名之一。。
但这个名字,有人说不太适合拿来工作用,因为人家看了绝对不够成熟,好像小孩子酱~
在学校还可以,社会上就不太行。。
其实我蛮喜欢这个匿名的,但每次向他人自我介绍的时候,都一定要重覆几次,他们才懂~
+.+

因为他们的第一反应是--milo??? =.=ll
时常都有酱的误解发生,搞到我有时候超尴尬的,有时也弄到我哭笑不得。。haha~
问你们,你们觉得呢?

再者,又有人叫我jordan啦,阿茶啦,阿威啦等等。。。。
搞到我现在不懂要用那一个匿名较好。。。?~ +.-
最好笑的是,现在又出一个TIGER匿名。。。哇哈哈哈~
是因时常和Tiger beer的关系。。。hohoho...~

茶弟弟现在正式公开听取,收录你们的意见,^^
当然,有什么新的建议,无任欢迎^^
在此谢过。。谢谢&期待~

p/s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p/s2..阿茶家在中秋前夕,迎来了另一个新成员^^ --"郑炜祺" ^^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