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早起的一天

今天是我放假以来, 起身最早的一天。 放假的时候,一起身都已接近中午,因为今天的课都很早,所以被逼早起。 完全完全不能适应:mad: 眼睛根本打不开嘛, 要酱来折磨我的眼睛和身体么?:mad::mad::mad:


虽然很悃,但不会累,准时地抵达学校。早上的课,刚好两个小时,就散会鸟。 可能第一堂课吧,notes都还没印出来,大家都没notes,如何继续上课?:$ 至于下午的课,我第一次上那老师的课,在这之前,我以为这堂课的lect会是女生来的,哪里知道, 1点还没正的时候,在那班外,看到的竟然是他T.T !!!! 男的?!??!? 顿时不敢进去,在外面自己想了很久,又拿了时间表出来应对下,没错呀,就是这班呀。。 再三确定下,走了进去。。 那时,“闷神”@
“闷鬼”,哪一个?? 随便啦。。。。 就跟着我鸟SWT。。。。超闷的说。。 哇哇哇哇!!! 不过还是听他讲完课,才离去。。:P

上完课回家,“糊涂”就sms来说今晚去剪头发,没问题咯。。时间到就去sunway pyramid接JJ和UM接糊涂咯。。


告诉你们一个独家:- 就是hor....... JJ他。。。。。。 今天。。。。 呵呵呵呵呵~~~

今天他没class, 但为何要去金字塔载他呢?。。哈哈哈重点来鸟~~ DENG DENG DENG.....:lol:
接他的时候是他一个人而已咯,就问他:
我:“一个人”??
JJ: “是啊,一个人来看戏呀,national treasure2”
我: (吓倒56789下咯:rf:) 再问:“真的一个人?”
他:“就一个人呀,约不到人呀在这种时候出来看戏”(样子在淫笑)(样子出卖鸟他):lol:

你们说,可能么?不可能啦!!!!!!! 骗人。。 戏院坐在他旁边的一定是那位女什么什么的咯:$:$:$:$

为何我会那么说? 哈哈哈, 在糊涂上了车后,在我们俩精明的逼供下,JJ的狐狸尾巴路出来鸟,哈哈哈。。。。 在他的谈话间中, 他有溜嘴说到什么“上床”,“亲亲” & etc。。。
糊涂可以作证:$:$

而且还非常非常非常的,注意!!! 是非常非常超级非常的记得今年的西方情人节是落在我们农历正月十四!!!! 哇!!!! seriously,换做是你,你会知道此节日会落在农历的那一天么?,讲真,我完全完全不懂咯:rf: :lol:

我和糊涂的猜测,一定是准备为“某某人”@“乌龟妹?”庆祝庆祝一番。。。。呵呵呵呵呵呵~~ 肯定是。erm。。。。。。。 herm。。。。 是的。



~糊涂姐,和你长发说bye bye lo。。 wish它happy new year 吧。 哈
不错看啦新发型,最重要的是看到你的脸不会酱咯:rf: 。。
很自恋下咯:rf::rf: camera没电池鸟:$:$



~现在的我,写于凌晨一点半。 有点捆, 6个小时不到,我又得爬起来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暂时就此停笔~



"NO 1 MAN'S LIFE IS GREATER THAN THE OTHER"

Do u agree this fact? Think about it....seriously............:)


p/s:糊涂姐,想不想听JJ仔为你作词作曲的歌??????:$:$:$:$:$:$:$:$:$

7 comments:

Tracy诗云 said...

弟弟,谢谢你特地来载我去换新发型哦,
刚开始真得无法接受,
挣扎很久才下决心的。。。

那个禽流感说我不适合短发(也许他喜欢长头发的女生rf),
他说我的脸更像球了:L

Kway said...

lenglui老师教书比较不闷?XD

Anonymous said...

hey dun jz play futsal . dun forget u were a basketball player b4 ..

being a goalkeeper not suit to u la

阿茶弟弟 said...

姐。 不会啦, 满好看的~
我说真的:rf:

gan- i play both game la.. c d situation lo....;)

Anonymous said...

JJ的愛愛是誰哦?我有興趣知道喔

Tracy诗云 said...

JJ的爱爱就是那个那个咯hoho
说出来了会被鸟的,哈哈

阿茶弟弟 said...

可能是乌龟媚: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