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好累的我:mad:



好累啊!!!!!!!!!!!!!!!!!!!!!


刚才去extreme park踢了两个钟的球, 还是non-stop的。。。 累到啊!!:mad:

不过好久没有酱出汗鸟,一个字-------〉“爽!!!!"

其实,两个星期前才在槟城北海踢来而已啦。。 只是刚才连续两个钟。。 特别爽下咯。。

减肥的开始嘛。。 哈哈


我越来越觉得,我hor。。越来越适合做守门员鸟。。:$ 哈哈。。

为何酱说?? 对这个位置越来越喜欢鸟。。 但我一直希望有机会踢大场的。。

为何? 因为可以飞来飞去咯。。 但踢一个大场, 绝对要天时地利人和。。。


所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 踢室内。。。:L:L


偷偷heboh一下自己刚才威水史。。我做守门员的时候, 只给对方进两粒球而已.... HOHohoho


哈哈。。




真真的男子汉,要流血~ 呵呵呵~~~







痛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跌到很爽吗?伤痕累累你就后悔!


表妹,

KC1127 said...

男子漢流血不流淚
我來看你了
呵呵

Kway said...

好像还黑青咯·。·
果真热爱足球XD

阿茶弟弟 said...

倩-谢谢你来啦。。
伤痕累累,后悔? 哈哈哈哈
有机会给你看我的脚,左右早就伤痕累累鸟。哈哈哈~~

KC-这是当然的:lol: 几时下山来:rf:?

KWAY-这还用说: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