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初八情人,您在哪里?

农历正月初八,福建华人拜天公的大日子。

也就福建人正正过新年的日子咯~

但今年不在家,没有拜~

刚巧也是正月初八,庆祝西洋情人节~

可怜,女友不在身边,庆个毛么?

怎么办?? 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过咯~

有什么办法wor? 时间不match嘛~

连续4年,今年被终止鸟~

不过没什么关系拉,只是发发牢骚~

无论什么时候,什么时间,

只要她在我身边, 每一天我都在和她庆祝情人节的~

只是在今天14/2, 会感受到那种更浓烈气氛而已~

嘻嘻,赞不赞成我所说的?:rf:

今天睡不到4个钟,早上4点睡,八点不到就爬起来鸟~

为何?上课咯~

星期四,两堂课ler..... =.=

早上还蛮有精神的,一到中午,头疼鸟~ T.T

本身自己有咳嗽,流涕,还有喉咙疼,现在还熬夜,

不头疼是假的~ :mad:

可好笑的是,上完课,回到家,

陪屋友去买飞机票,然后去MValley走走~

就在那时,去了galaxy帮一位死党,

也帮自己买了JAY CHAW 2008演唱会入门票~

心在滴血中~ RM168一张ler..... :mad:

其实他的演唱会,老实说,

我要去的意愿只有20%。。:rf:

是有听他的歌,但不是那么想听他唱现场lo:rf:~

只是那天大多数朋友都去看他的演唱会,

就酱跟风鸟咯~

一首歌,RM168 :mad:

那么计较干吗?是不是酱说我?:rf::rf:

我穷人一个来好不好??:rf::rf:


~明天下午至晚上,

朋友约我去banting的东禅寺去拜拜,许愿保平安~

听说很美下,我本人第一次听到此寺时是在今年咯~:rf:

那里听到?astro & my fm电台咯。。

今年他们在那里搞个大型迎新倒数活动嘛~

所以现在我对它才有印象咯~

不能怪我嘛,我不是道地人嘛:$:$~

说真的,槟城的极乐寺每年农历正月初一到十五更美ler,

灯光闪烁,富丽堂皇,

比我们的国家皇宫,美上10万8000哩ler......

不信?有时间自己去看。。

但劝你们要选对时间去,不然塞到你认不出爸爸~~:lol:


~无论如何,明天的行程还没有confirm。。。

希望去得成,因为我会路去嘛~ 哈哈~

东禅寺,茶弟弟来和您拜年咯~~ yoyoyo~~



祝福建的华人,新年快乐!!!

也祝全天下的情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当然包括我自己拉:P)


p/s:农历新年所发生的事,迟两天再post上来,
好多好多要说,要和你们分享,
现在已夜深,不够睡,好累好累,晚安~

3 comments:

KC1127 said...

我也是孤孤單單一個人T_T
你買搖滾區啊
不過沒關系
你高
可以看到的
我矮
所以我沒有買搖滾區

阿茶弟弟 said...

~KC
演唱会本来就是要站着摇的嘛:rf:

坐着看,不如不去:rf::rf:

Tracy诗云 said...

KC,我更矮hoho

阿茶弟弟,
东禅寺真得很不错下,
谢谢你: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