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世上只有妈妈好~

今天家里再次传来了一则坏消息~

本来今早心情超好的,原因?

前两天没下水,昨天半夜下了一场大雨,

早上的天清新凉爽,阴阴的, 太阳今天吃蛇了~

再加上终于跑去order air-cond了, 明天就来安装鸟~

但,原来昨夜也就是今早凌晨下大水,我睡不着,

是上天要带给我另一个消息~

但~

这个消息,不是好的~

不错,我妈妈这个星期第二次入院~

昨天做了一次CT SCAN~

今天报告出来了~

本来打算去学校考完quiz后回家打电问候妈妈的~

但~

在课室,大哥sms来了~

他说报告出了,报告出来证实妈妈头部里面有一块瘤~

试问你们,当你们收到看到这个消息你们的心情会是怎样?

我嫩住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心理很急很急~

sms再往下看,大哥说下个星期可能要带妈妈过新加坡一趟~

大哥也吩咐我,叫我尽可能回家,照顾我父亲~

为何? 家里没人了~

父亲一年前轻微中风,现在还在康复中,康复程度70%了~

但夜间还不适于开车~

现在家里的人数只剩下大哥,大嫂,3岁的侄儿, 爸爸而已~

另两位哥哥不在国内~

我还在kl~

家里的kakak刚好回去印尼两个月~

大哥要陪妈妈过新加坡,大嫂要顾小的~

而爸爸却需要一个人照顾~

quiz完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打电回去给妈妈~

妈妈在电话的另一端哭了~

而我的眼泪也自然的流了~

妈妈接着详细地向我说她的报告~

内容如下:
“医生说那个是良性的肿瘤,不大,但久点就很难说,
因为肿瘤世事难料的,可以用电波来消除掉,但最坏的打算是,
电波可能会影响听觉,可能会耳聋的~”

讲真,我哭了~

接着妈妈又说:
“医生也说,因为这是良性的,也可以半年来医院scan一次,
看它有大到吗?半年内得吃医生的药~”

妈妈也决定再去跑几间医院,问看多几位专科的意见先~

再决定下一步该怎么走~

现在~

我的心情很复杂,我不懂该怎么办??

下星期考试, group presentation, assignments~

全部都在三月due date。。

我该怎么办?? 该怎么办???

~观音娘娘,请您保佑我妈妈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世上真的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8 comments:

massaki said...

早在幾年前我的淋巴也是長瘤,是良性的。等待報告和就醫期間真的是很幸苦。相信你的媽媽也很需要你們的支持。不要哭,因為會影響病人。要隨時培養好心情,這樣子對病情也會有幫助。

記得,加油。給你,和你親愛的媽媽。

massaki

VictoR.小光 said...

你妈妈人那么善良
会好起来的
上天保佑你妈妈平平安安
渡过难关..:)

Gan said...

it's been a long time i didnt online and read your blog , it is very shock
and regret to hear about your mother's illness .. you have to be tough and strong enough to accompany your mum to get through with this .. thing's going to be better fren

HK.LIM said...

Pal, I am so sorry to hear about the incident. Believe all the positive energy and hold on with your belief. I do believe your mum will be recover from the illness. Anything you need our help we will try to assist.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

Tracy诗云 said...

弟弟~
上天会保佑你妈妈渡过这次的难关的,
没事的!!
好好的考试,然后回家探望他,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加油!

KC1127 said...

不知道该说什么……
也替你祷告
你的妈妈会好转过来的
在妈妈面前千万别掉泪哦
加油加油!!!

阿茶弟弟 said...

massaki~
谢谢你的鼓励。
我哭,是因为我帮不上什么忙~ haiz~

光仔~
谢谢你的祝福。

bubble gan~
thx u fr...
i will b strong to face n implement
tis situation..
thx buddy~

derek~
if i need ur help,
i will let u know.
thx u~

姐~
谢谢你,考完试
就回家去了~

minyi~
thx...:>

KC~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