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捐血~ 发烧~

上个星期在学校捐了大概一包半的血~

全程不到半小时~ 我还以为会很久下~呵呵~

第一次捐血, 以为会很痛~

原来一点都不疼~ 血流出来也没什么感觉的~

呵呵~

人家说捐完血会有点晕晕的~

本来还几担心下的~ 因为我个人有平血的症状~

但。。。什么事都没有~

而且还鼓励到周围的朋友去捐血~ 哈哈~

好事来的~


这两天可能是熬夜的关系~

身体不是很舒服~ 果然, 昨晚整晚睡不着~

忽冷忽热~ 发烧了~ =.=llll

发烧来得真不是时候~

因为这个星期学校篮球社有一个校队选拔赛~

现在, 生病也得硬着头皮上鸟~

今天第一天的选拔赛我就没有出席呀~

因为身体发冷~ 和教练谈了下, 他叫我明天还是后天一定要回到篮球上去~

呵呵~ 好人下~

刚才去看了医生, 现在没什么大事了~

只是轻微感冒和发烧~

生病时很累人的事来的~

大家要多喝开水,好好照顾身子了~:)

2 comments:

KC1127 said...

呵呵,熬夜最好不要捐血咯
MeeC说的
会头晕生病的
话说我上来金马伦后再也没有捐血过了
我已经给人家放血五次了rfrf

阿茶弟弟 said...

kc~

我是捐过后才发烧的~:rf:

原来你也有捐的~ 下次一次~:rf:

捐上瘾鸟~:rf:

那天捐回来隔一天看到传单~
原来我家附近也即将搞个捐血活动~

本来想再去的, 但条件是距离上一次的捐血必须六个月~ 哈哈~

不用想鸟~: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