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一系列球赛的结束~

打完咯~

终于打完咯~

第一阶段的篮球赛,友谊赛~

应该没有了吧?哈哈哈~

首先, 不好意思哦, 我三哥的结婚照还没post上来~

其实都排好鸟的~ 只是过后的一系列的篮球赛~

我很累下+懒惰等~


但现在还是先说回我参加的篮球比赛先~ :lol:

结婚那一part太长鸟, 需要较长的时间编排下~ 哈哈~

我去参加了学校inter college basketball competition...

说回来那么巧的, 我队的队长就是以前有和他的学校比赛过篮球和bola baling的~

讲下讲下, 双方都很笑~ 就是那么巧下~ 哈哈~

就酱的, 我加入了他的队~

小组赛三场赢了两场~ 输的那场是后来夺冠的那队~

小组赛最后一秒给他们投进反胜的两分~ 可惜下~

接下来的两场均以大笔数获胜~

成功晋级四强~ 四强也是大笔数获胜~

来到了决赛, 对回小组赛我们输的那队~

以为是一场close game...但比数在第二节开始被抛开~

抛开达20分~ 第四节奋力直追到剩下7分~

但最后输在体力不济的情况下~ 屈居第二~

比赛一结束, 我校的教练就叫我星期六日上午和下午来校练球。~

我就很奇怪?比赛不是结束了吗?为何还要练球的呢?

经过了解后, 哦。。。

原来星期一有客人来挑战我们~

他们是来自美国其中一间学校的的成员~

这次他们来是来交流的~ 以球会友吧~

哈哈。。。他们派来一共6男2女~

男的最高有195cm++吧。。

我站在他的旁边都矮他半粒头=.=lllll~

我校也派出和他们一样的人数,6男2女~

比赛的比数还蛮刺激的~

对方一直紧追~ 打完正赛, 比数67平~

进入加时赛~ 到最后我方80比74六分的优势获得本次友谊赛的胜利~

赛后他们交流下, 他们接下来有两场比赛,

分别是星期二是VS PENANG TAR COLLEGE~

接下来星期三晚上在北海对槟州18岁以下的篮球代表~

此次也是他们第一次来亚洲, 第一次来大马,第一次来槟城~

哈哈~ 第一次就给了我们~ 哈哈~

星期三晚上, 我可能过去给他们支持下。。。 但我还不确定在北海哪里?

他们也不知道, driver知道而已~

刚才和他们一起dinner的时候, 没看到driver。。。

和其中一位很搞笑的鬼佬拿了电话~

他叫我当天phone他, 他知道了再告诉我~

哈哈~ 期待再次见到他们。。。。。。。。

球赛是结束了, 我要调回来上课的mood了~

哈哈~ 很期待下一次比赛的到来~

听说paintball club要有paint ball war鸟~

在学校最底层的car park。。。。

好像很爽下。。。 明天还是后天去报名鸟~ waka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