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踢球-伤脚;打球-伤哪里?~

我回来了~ 呵呵~

茶弟弟想在这里先说~


我三哥结婚的照片我多两天才补上~


因为结婚前后到今天~
我都没有住在家里~

自己的电脑都没有机会动到~


一直到今天现在这个时候, 我才与它重逢:rf::rf:~


所以可能会在星期日整理好,我再把它放上来~


不好意思了, 再让你们等一下下~


星期六得早醒去开店,所以没什么时间准备照片~


更何况我都还没arrange好~ 呵呵呵~:rf:


说回来的今天想说的主题~


对了,茶弟弟我又受伤鸟~ =.=


这次更厉害鸟~ 伤到耳朵~ @.@


伤到耳朵是打球的时候弄到的~


昨天去踢球的时候给人踢到自己两边的膝盖~
左右又黑青鸟~

今天去打球的时候, 耳朵更是直接见红~


其实呀, 今天我去老地方打球时候,

在那里打了近4年(还是五年了)
打得最DL的一次~

刚才打球中的我,差点失去理智想拿球去丢人的脸~


我不曾有过酱的感觉,一直到刚才的时候~


也是因为我在那边打了酱久的球,我对那个人个性稍微有点了解~


所以我打掉我失去理智的念头(其实我很理智下的:rf:)~


事情是酱的:- (以下文字是来自刚才正在打球中的情节)


简称那个我想打他的人为-“A君”~


就是我方在进攻~

当时我方的球员投篮不进~


然后我在底线附近抢到篮板球~


但往往我们球员都没有留意自己的脚踩在底线出界的~


但当时的我85%肯定我没出界, 15%unsure。。


当时A君就在我的后面~ 我拿球准备再进攻的时候~


A君突然大声说"OUT!!!!!!!!!!"~
我们大家就停下进攻的步伐~

然后我把球丢回给对方~
然后我就问, "有OUT么?"

谁知那个粉肠竟然眼咪咪的看着我回复我说:


“没有OUT 呀, 我喊爽罢了” ~


我当场直接鸟出声~ 粗话都出了~


我说:- Kannei你, 没有就不要乱乱喊啦~ PUK* CCB!!!


你们可能会觉得没什么~

但当你看到他那副样子的时候~
你一定很想slap下去~

我就真得差点把球直接丢向他脸~


其实严格来说, 是没什么大不鸟的~


B4这个incident发生前, 就在打3 on 3的时候~


我被另一个球员的elbow直接撞伤我的耳朵~
当时的我, 顿时眼泪都飚了~

当然,不是哭了出来啦,是痛到眼泪自己流出来~

整个人好像跪拜的姿势跪在地上~
双手按着耳朵~

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真得很痛!!!~


最生气的是,那个人竟然一声Sorry都没有~

也没有过来扶我起来~ 还一幅没事发生的样子~


我那时就有一点不爽鸟,心情完全被毁了~

但我还是继续打球~


打完球回到家, 照镜子一看, 耳朵来红鸟~


现在还在痛着。。是超痛那种~


但我最DL的还是那个A君~
不止一次了,打球就打球啦~

全部人在认真打球的时候, 他既然在那边乱喊乱叫~


而且弄到他的语气和样子好像应该就是要像酱来走~


TMD~
看到我手指旁边红红的印吗?现在肿起来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