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试菜~

三哥婚礼倒数剩下3天~

昨天7点正抵达槟城国际机场~

我去接他们俩夫妇~

接了过后,直奔喜来登饭店试菜~

那时候全家人都在那里等候我们三个人鸟~

唯缺二哥二嫂, 二哥还在越南~

明天才回,大概四点半抵达槟城国际机场~

哈哈, 接机者, 又是我~ :rf:

昨天试了菜, 好大盘哦~ =.=

我吃到第三样的时候, 开始饱鸟~ @.@

但妈妈说要吃就现在吃, 不然到时候没有空吃~

就。。。 硬硬挤下肚子去咯~

但很可惜的是, 第一样菜我没拍到~

我忘记鸟:mad: 第二样鱼翅来的时候, 我才想到~:mad:

五福临门(吃完鸟)



猪肉(^.^)



其中一道菜



虾, 中间的是水果salad
Oiishi...^^



鳕鱼




糯米饭~ 好吃^^

还有就是鱼翅和甜品。。 都是服务生要一碗一碗给我们的~

所以我没有拍下~

甜品是红豆汤配汤圆和sek gor ee的~

不错吃下~

~明天要去买鞋和衣服了。。

到现在还不懂要穿什么衣服~

炸到=.=llll

3 comments:

massaki said...

好料到啊~~~~~

KC1127 said...

我很想吃>"<

Anonymous said...

huh
看起来很好吃咯~
喜来登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