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我的房间当新人房~




还是决定用我的房间~ 哈哈哈~

今早九点吉时就按床鸟~

所以旧的床(之前我一直睡的)换掉鸟~

也从Queen size 换去King size鸟~:rf:

到时婚礼过, 就变成我的鸟~ 娃哈哈哈哈~

但, 代价是。。。 这五天我没房间睡O.O......

嘿嘿嘿~ 跑去女友家不就行了吗? 呵呵呵呵~:$

4 comments:

massaki said...

有“tam tong”哦。到時候誰“中”那個tam tong拿柑和紅包哦?你啊=P

阿茶弟弟 said...

我们郑家的大力人~ :rf:

我的侄儿~:lol:

KC1127 said...

阿茶家喜氣洋洋rfrf

這五天你去女朋友家住

兩個月后

輪到你擺酒了rfrf

阿茶弟弟 said...

kc:-
鸟你, 真得如此的话, 你的红包没有四位数我就强奸你: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