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自杀的人~

往往我们都会说那些自寻短见的人都是笨蛋的~ 傻的之类的话~

有时我看报纸看到类似酱的新闻, 我都不多加去关注~

因为我认为他们都是愚蠢的~

但。。 但。。。

某些人会有自杀的念头, 往往都是一瞬间发生的~

当我们认真的站在他们的立场去想~

感受他们的当时的情形, 知道他们处境~

或许我们的想法就得更改了~

他们会酱做, 他们不是愚蠢的, 也不是笨蛋, 更不蠢~

自杀, 需要的勇气, 比你坐一炮冲天来得大9999999999999倍~

4 comments:

massaki said...

既然有勇氣自殺,為什么沒有勇氣去面對問題?

阿茶弟弟 said...

有时那些问题, 可以立即解决的话, i mean (一天至100天或一年里), 那就不是什么问题~

但。。如果未来20-30年还是得一直面对的~

那种自然产生在我们身上的压力, 不是那么的小。。

当然, 这方面心理医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massaki said...

人家說,這是命運,你相信嗎?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吧?
或許我沒有面對過,所以我會這么說
(choi!!!touch wood!!!choi choi choi)

btw,你剛好在回復啊?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想自杀可是没有勇气!

我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我现在活着太累了...花费家里钱...拿到学位出来之后也没有未来...活着有什么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