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倒霉的昨天, 想打人的今天~

昨天, 很倒霉下咯~

在金沙的家里, 跌楼梯鸟~ O.o

跌了五层吧~ 结果弄伤了左elbow & knee~ =.=ll

自己很不小心呀~ 地上滑,就酱PK鸟~

我要告诉你们的是, 特别是KC, 这次我不是打球弄伤的, 哇咔咔^^

事发前, 我的左眼皮一只跳,它是我的不祥的征兆~

一会儿, 真的PK鸟~ @.@

但过后还一直跳~ 心里越来越不安~ 因为我的左眼皮超灵的~

对我来说啦, 通常它一跳, 肯定是不祥的~ 大事或小事而已~

就酱, 晚上过去姑姑的葬礼的时候, 看到妈妈为何走路一拐一拐的~

就问她: "妈, 你在耍太极呀?"
我妈: "跌楼梯啦@.@"
我:" HA!!!!!!!!!!!!!!!!!!!!!!!!!!!!!! "

结果妈妈扭伤了左脚~ 心痛ing...... :mad:

都说了, 真得很灵一下:rf:


~ 今天学校开课了, short sem来的~

so..这个sem只有7个礼拜上课, 一个星期考试~

今天就气不太顺, 本来我的head说我的数学可以做exemption的~

今天就就问她, 她却说不可以了~ =.=ll

上个sem问她英文可以做吗?她说不可以~ 但刚才她说可以~ 鸟人说鸟话:@:@

争论到最后, 我输了~ 心情就有一点不爽~

过后就去上3点的课~ 4点半break time~

在lift里面遇到我在班上最DL2位其中一位~

他从上个sem问我同样的问题一直到今天~ 而且他的样子很欠打下~

他的问题很无聊很白痴下~ 他的问题是:"teh 你今年几岁?"

因为我还不认识他, 当他第一次问我的时候,

所以我开玩笑的说:"我30岁了"。。

他当然不相信, 所以我又开玩笑的说:"要知道的话,自己去check啦"

哪里知道, 他到处去问人" er, 你知道他几岁吗?他说他30岁了wo?,你相信吗?"

而且他的那个样子, TMD, 看了都DL...

每次遇到都问同样的问题, 问到我不想回答他的话~

就在今天, 没有得到exemption,心情有点坏~

在lift有遇到他, 又是同样的问题~

出了lift,又是同样的问题!!!!! CCB~

忍无可忍, 反身向他说了一句~

:"你相信你再问多一次, 我一巴给你巴下去吗?"

结果他没有问,我还真的等他再问的ler.... 无胆废类的~

我想,今天过后, 他应该意识到我不会和他再交朋友下去了吧?

因为这种人, 我不想参~ 管他去死~

niameh的死杂种~~

2 comments:

massaki said...

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加油~

KC1127 said...

阿茶,你几岁???
应该和我同年吧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