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穷人阿茶的四月~

很穷呀~

真的很穷呀~!!!!!!

这个月手头紧到不得鸟~:mad:

才四月头而已, 裤带的$$$所剩无几~ @.@llll

为何那么穷?要还这个,还那个~

又要开课鸟~ 我有三个课程要上~

都是在外想办法借loan(legal 的大耳聋:rf:), 拿自己的红包钱顶上~

裤带空了~ :mad:

不大敢和家里开口,

因为最近家里要搞大装修, 我的房间要不见鸟0.0~

再者, 我三哥六月即将举行婚礼, 家里有得动用一笔钱~

妈妈那天又帮已故的公公做了新的墓碑~

加上家里大大小小的开销,所以我不敢开口鸟~=.=

好烦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点part time 啦~帮大哥打工。 又可以学下家里的生意,有可以赚钱~哈哈~

你买了什么这么贵?

StePhiLosOphy said...

哈哈~
大家彼此彼此啦~
我也是没有钱啊~

痛苦痛苦!!!

阿茶弟弟 said...

倩~
huh??

我买了什么?=.=ll


stephilosophy~
卖身~ 呵呵呵呵~
哈哈哈^^

StePhiLosOphy said...

我也想卖身咯~
可是没这个潜能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