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喉咙痛~

这两天人不是怎么的舒服~

喉咙干干的~

开水喝很多~ 但还是一样~

要就不来,一来就三四样一起来~

接下来就轻微发烧,咳嗽,头疼,伤风~

星期六的时候中的~

最好笑的是,星期六晚上~

踢完球后,吃了晚餐~

大概晚上11点酱~

虫和诗请还约我去fuel和一杯~ =.=ll

诗情心情不好,就酱爽快地答应鸟~

其实本来不是去fuel的。。~

但诗情说想去fuel,因为她没去过~

就酱,去鸟咯~

一路上,我头越来越疼~

鼻涕一直往下流~

身体是几辛苦下的~

但还是硬着头皮去鸟~@.@

去到那里, 人还蛮多的~

星期六晚嘛~ 当然多人咯~

开了一支色酒,我越坐就越不舒服~

喝不到半杯,我就一个人走了出去~

在外面透透气,鼻涕还是一直往下流~

虫看到了,就说先载我回家~

就酱,前后不到30分钟~

就回家去鸟~

昨天星期天, 一共睡了大半天~

睡到11点半酱~ 起身,吃了东西, 头还是很晕,很疼~

身体热热的~

拿了药吃,就继续睡回去鸟~

一觉醒来,已经6pm鸟~ =.=ll

喉咙是没事鸟的, 但人还是晕晕的~

吃过晚餐,我又和虫去看球鸟~ 呵呵呵呵呵~

现在的我,精神不是怎么的好~

好想睡觉。。。

3 comments:

massaki said...

最近的天氣變化很大
要好好照顧自己丫。
老話一句,多喝水。

take care

KC1127 said...

好好休息吧

阿茶弟弟 said...

massaki~
你也一样哟~
保重~

KC~
几时来槟城找我??:mad:
很久不见鸟~

演唱会到现在鸟~: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