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渺小的阿茶~

前两天和父亲去吃咖哩鱼头~

同桌的还有父亲的朋友,死党和生意上的伙伴~

不错吃下咯~:rf:

但,和这些大老板同一桌吃饭, 压力莫名的大了起来~=.=

我也不懂为何会酱? ~

当然, 当场的我, 插不进他们的话题~

他们有问,我就有问必答~

然后就自己在那边一个人吃咖哩鱼头~ 哇咔咔咔~

那个咖哩好赞!! 够辣~ 够香~ 0.0

其实也不是插不进他们的话题~

他们的话题总是围绕着生意上啊,

那家公司又被收购鸟呀,

什么股可以投资呀,等等咯~

不插进他们的话题,

只是觉得自己本身不够那个分量~

那边个个都是大老板~

我只是无名小卒一位~

在他们的面前发言的机会是有的~

问题是, 他们会不会听?~

很少大老板会听一个小孩子在讲鸟话的~

除非你是他的孩子~

很可惜, 在那种时候, 我只是我父亲的儿子~

其余的, 我不是~

讲真, 如果你插得进他们的话题~

他们又听的有来有去的话,

你就ho sek鸟~ 钱途一片光明~

但要做到他们能接受你的话,

自己本身的口才,技能, 智慧, 知识,修养, 道德都不可少~

但,往往就是缺一样~ haiz....

so.. 只能静静吃咖哩鱼头~ (真的好吃下^^)

无独有偶,我自己本身又特别喜欢参酱的人~

i mean 参那些大老板吃饭~ =.=ll

因为,他们给的意见,然后自己专心听他们讲话的内容~

然后和自己做比较~ 你就会发觉自己身上少了些什么~

幸亏的~

这些大老板, 都不做作~

不会狗眼看人低~ 也是我最敬佩的地方~

1 comment:

KC1127 said...

你已经有做大老板的本事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