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回家的旅程~

就这样,星期五早上八点起床~

其实自己睡不到5个钟~ =.=ll

就要开车回去槟城鸟~

没有选择下午开车的原因是,

Kopi他晚上有事情做, 所以想早点回去~

也没有选中午开车的原因是,

中午的时间,开车最容易睡觉鸟~=.=

所以,早上回去我是ok的~ 呵呵呵~

吃了早餐,大概10点3酱~ 我已出subang toll咯~

~不久, kopi说想去kampar 的utar问问看一些课程~

我一口气答应了~ 哈哈~

没去过麻,想去走走当地顺便看看咯~

一边驾车,一边call了一位女性在kampar Utar读书的朋友~

问看她如何去?要出哪一个toll等等~

朋友多, 就是有酱的好处~ 哈哈~

问完后,我大概大概懂了~

她叫我出Gopeng的toll然后左转直走10++KM就会看到Utar路牌了~

但,我出Tapah的toll~:rf:

为何? 因为我看到路牌Tapah的 exit可以去到kampar的~

然后又想了想,出tapaH然后走旧路到kampar~

我又可省下highway的过路费鸟~ hehe~

就酱又过了半个小时酱~ 我抵达kampar的市镇~

在走多几公里,就可以看到Utar的sign鸟~

~抵达Utar, 环境是不错下的咯~

背山望水~ 校园蛮大下咯~

但比起UUM, UPM这些大学, 还是小了些:rf:~

Utar的旁边, 就是Ktar~

环境是不错~ 但我hairan的是~

为何马华起的大学, 会选在这种鸟不生蛋的地方呀?=.=ll

离怡保市中心要30分钟的车程~

离安顺(Teluk Intan)也得走50km++的车程~

为何ler?

土地便宜?带动当地发展?我真得不懂~

有谁愿意来告诉我真相?@.@

我的女性朋友告诉我,

在那里读书, 没娱乐,没节目,没事做~

不是人来的地方~ 她说她快发疯鸟~ @.@||||

她说如果在雪隆区的分校没有在2009年全面搬过来的话~

她一定不会选择在这里受苦~ 呵呵呵呵呵~

所以, 没去过的你们,你们自己想想看那里的环境咯~ 哈~

~过后,在我这位女性朋友的好心带领下,

我, kopi和她到了course enquirely的部门~

niameh的~ 那个过来和我们解释的amin, cacat的=.=lllllll

不是身体cacat有缺陷, 是头脑cacat的~ 做我火滚nia~

事情是酱的:-
kopi有兴趣IT的课程,

然后就问到以下这两个major的咚咚~

就是computer engineering & 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ing~

我们就要求他给更further de explanation~

niameh~ 我怎样都想不到, 他竟然给我们酱的恢复~

他回答说: Computer engineering 是more to hardware 的;
然后networking是more to network的咚咚咯~

哇!!!!!!!!!!!!! niameh~~~

几够力下的咯~ 这样也叫做是further explanation鸟涡~

=.=~ 我们三个当场就~ "HUH??????????"

然后他就叫我们想好好才选~ 要买application form就去那里那里bla bla bla~

给他炸到567890下~~~~~~~~~~~~~~~~~~

3 comments:

StePhiLosOphy said...

带动当地发展~这是真的!
而且哪里建学校是最好不过,地方大。鸟不生蛋这也是应该的~哈哈(学生不用怕fail 掉,因为可以体制读书读书*疯掉倒是哪里有可以做清山病 院了)
哈哈哈哈~ ^^

还好我没想继续study ~
要不然你会看到我死死掉在那里~

清明还要拜多我一个~哈哈

至于那个admin 的人果然几废一下两下三佰下的~ ^^

阿茶弟弟 said...

为何建在那里是最好不过呢?~

带动当地发展?呵呵呵呵~

苦了在那里求学的学生~

一点方便都没有~ =.=llll

StePhiLosOphy said...

ya loh...

haha...how i noe wat the gov think ?
if i can predict wat they think then geng niao lo~

hoho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