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F1 10th Edition In Sepang, Malaysia

日期 : 21,22,23/03/2008星期五,六 & 日。
地点 : Sepang, Malaysia.
价钱 :特定地区学生享有半价优惠~


还在考虑着要不要去看~

去了两次,即2002年和2005年~

今年大马站已经是进入第十个年头鸟~

很想再次去体验超越速度的快感~

但~ so far。。身边的朋友暂时没有一个想去~

所以,可能会自己一个人去~

有什么好看?~

请去以下的link看了那个的片断~

你就会知道有什么看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Yy97vGVUlg&feature=related

呵呵呵呵呵~

那个镜头~

是发生在2007年的加拿大站的赛事~

别担心, 那位赛车手kubica~

没事没事~

F1的安全性, 每年都不断的提升~

我看了近11年的F1~

比这个更严重的~

都没事~ 呵呵呵~

最印象深刻的是~

1999年英国站~

当年的michael schumacher~

以时速200km/h的速度直插轮胎防围墙~

当场脚断~

就是因为这次脚断~

接下来连续5个赛季,他~成功拿下车手及车队的总冠军~

写下历史上最成功的车手之一~

5 comments:

massaki said...

2005年的時候我有票但是沒有去。
臨時死教授說要給small test。害死我沒有得去。
>.<"我耿耿于懷到現在>.<"

哦對了。
想問你很久了
zomok友情連線那邊,我和KC的名字粘在一起的=.="

Anonymous said...

蛮想去看看的。不过没钱。哈哈!!我也有blog哦。

阿茶弟弟 said...

massaki~
今年再去啦~:rf:

为何连在一起呀?
我也不懂ler..~
mayb你和他,有一路的~
wakakaka~

倩~
add了~
叫你daddy sponsor~
我载你去~

Gan said...

got money got f1
no money no f1

阿茶弟弟 said...

gan~
when r u going to update ur blog ya?

faster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