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期中考,考完了^^

终于考完咯~

爽死~ :rf:

但我在爽什么噢??=.=ll

又不是考完就放假啦。。。 还是要上课的啊:mad:

最惨就是下个星期四下午的课, marketing class~

那个鸟人lec,上个星期我故意翘他的课,

他竟然就在那天叫我们assign 10个人1 group~

然后after midterm要present一些产品~

然后我就没有去到呀~

过后朋友打电话来说,我没有group~ :mad:

然后我问回他,他说他也没有,原因是他迟进班~ =.=ll

就是酱,我们两个变abang adik鸟~ :lol:

今天考完试,就我们俩去找那个鸟人lec谈谈~:@

他竟然说,你们两个也可以自己一个group~=.=ll

niameh.. 2个人做10个人的工~ 炸到

又不懂谁的group没有满拉。。~

今天又没有上课,怎样知道wor..:mad:

最后,我和我的朋友, 不鸟他~

我们讨论过后,决定自己form group~

但我们只做两个人的份就好鸟~

但,还没有想到要推销somok产品~

不鸟酱多,直接回家睡觉:rf:~

~明天就回家去,大概要到下个星期三才回来kl鸟~

刚才还在考虑,要表开车回去呢?

想了想,还是搭巴士回去算鸟~

省钱,省精神~:D

但明早有一个presentation。。~

可能一present完,就跑人鸟~

回到大山脚,应该下午或是傍晚鸟咯~


今夜就不睡觉,看球到天亮,然后去presentation,
然后直奔pudu,在巴士上才睡鸟~ hohoho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