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愿红事冲掉衰事~ 祝福三哥三嫂~

刚刚和妈妈通电话来~

妈妈告诉我,


今天妈妈和一位朋友去auto city喜来登定了酒席~


什么事wor??~


今年6月15日,三哥办喜事咯~


hohoho~

家里距离上一次的喜事,
应该是2005年5月17日吧。。^^

什么日子?
那天我第一天读Form 6咯~:P

哈哈哈~~


那天真的是第一天去上中六,

但orientation回来后,


一到家,kakak就冲出来上气不接下气对我说,


“R WEI YA, ELAINE SUDAH LAHIR ANAK YA!!!”


当时,我给她吓倒56789吓咯:rf:~


回过神来, 知道什么事后,冲好凉,


直接飞去医院看BB鸟^^。。。


没错, 我的可爱侄儿出生鸟~


一个人到了医院,直奔妇产部~

看到大哥,妈妈在走廊上~


一见到大哥, 妈妈,

从他们的脸上, 可以看出无限的喜悦~


一个荣升爸爸, 另一个荣升奶奶鸟~:lol:


当然,我本身也是很开心的,为何??


做叔叔了ner。。。:rf: :$

在家里,我是最小的,

没有弟妹,
现在家里多了个小的,

我就可以感受到做哥哥感觉了~


哈哈哈~


当时的家里,无疑是沉醉在高兴,兴奋,开心的国度里~


现在的家,
前段日子无疑是活在爸爸,妈妈和侄儿病痛的日子下,

导致家里各个成员都有压力,难过, 伤心~


日子一天一天过,总会有好转的一天~

希望三哥的结婚大日子,结婚喜讯,能冲掉一切的不顺~


;) ;)~

~介绍我三哥一下,

他现在已经90%变日本仔鸟~


n年前去日本读书, 现在已经出来社会鸟~


他现在人在东京(日本首都)工作~


什么工作?我不清楚~ 呵呵呵~:rf:


没错, 三嫂是日本人来的~=.=


看来现在的我, 要去学日语鸟~ =.=ll
和你们分享下,可爱的他^^

我的侄儿,大哥大嫂的孩子
不懂几个月大鸟~=.=


这灌水是从我身上抢来的=.=ll



我的三哥三嫂

8 comments:

massaki said...

我家這個月的23號也是辦喜事咧~呵呵!
你的三嫂很漂亮說~

阿茶弟弟 said...

massaki~
什么喜事?

难道你要嫁人鸟??:lol:

没有请我去喝啦~ :mad::mad:

massaki said...

我嫁人的話請柬一定親自送到你手中啦。放心。
最怕是到時候人家假假講不能來罷了=P

我姐姐出嫁吶~

Tracy诗云 said...

wah~~
你的哥哥很帅,未来嫂嫂也很漂亮,
真的是郎才女貌哦。。。

Tracy诗云 said...

massaki,
记得请我哦,我一定出席的,
我要做姐妹hoho

阿茶弟弟 said...

~massaki
原来如此~
我也要做你的姐妹ho~:rf:

~姐
我比较英俊还是我哥哥,真话:rf:

KC1127 said...

你三哥很有志气
去娶日本妹
kawaii neh...
ita i...
hayuku...
呵呵^ ^

还有恭喜你当叔叔了哦
可是我看你也是有排才见到你侄儿

阿茶弟弟 said...

KC~
金马伦也是有很多mangkali~
你可以考虑一下~^.^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