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连续两晚在fuel~

好爽啊~ ^^

真的是开心~

第一天, 参麦我一共14支batang去了fuel~

~14支batang是:-


咖啡
猴子
vincent
黑子扬
大肥
小弟
gordon
猪脸eric
成财
耀
俊华
大佬雄

里面的气氛是赞的咯~

一个字,就是爽!!!!!

隔一天, 我又再光顾此店~

但这一次,只有四人~


咖啡
大佬雄~

又开了色酒来喝~

那么大一瓶,我就喝了一半~

从1130pm一直喝到3am~

到最后的几杯,醉了~

是给人灌醉的咯~

本来起先是打算喝到三点,然后去看liverpool的球到六点~

但一个个喝到不像样~

尤其是在高潮的时候~

就是最后几杯的时候~

大家都醉鸟,然后大家互灌~

这个参那个,那个参这个~

参到不像样~

一口喝下去~

一个字。。。。stim~~~

三点散场,走出的时候,没问题~

但,心跳的超快~

上了车,就和虫过去mcd看球~(咖啡和大佬雄cabut鸟)

一到mcd,肚里就不爽鸟~

直接俯在mcd的桌子睡觉~ =.=ll

虫就进去帮我买了一杯热的milo~

买了端了出来~

我还是不省人事~=.=lllll

过后,忽然间肚子痛~

就是要大大的症状~

就起身要去厕所~

走着去厕所的途中~

就很想吐~ 心里那时有数鸟~ 等下一定会对着马桶吵架的~

果然~

一到厕所, 就pi li pa la的吐了三轮~ =.=lllllllllllllll

吐完清理后,直接坐在马桶15分钟~

让自己冷静冷静~

过后头就很痛呀~:mad:

走出去,和虫讲了刚才和马桶对骂的情形~

然后球没看到,milo喝不到一半~

就叫虫载我回家鸟~ :rf:

一到家, 进房间~

脱到完,剩下内裤~

直接躺下去睡到天亮~

还好还来得及去答巴士~:$:$

喝醉,是因为不想想太多,暂时忘掉烦恼~

睡醒,一切烦恼,将会有办法去面对的~

朋友啊!! 回去再去和你们灌过~ 等我!!!!



p/s: JJ今天很反常来pudu载我:rf::rf::$:$:$
不知有何企图??:lol:

1 comment:

~精zeon虫~ said...

哈哈!!!

等你回来再pek过!!!




还有,我都没醉啦,你们三个醉罢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