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又受伤的阿茶~

又受伤了~

昨天下午去了setapak和一帮没见过的网友踢球~

本以为那种场地不会轻易弄伤自己的, 哪里知道。。

第一次扑球就弄伤四肢鸟~:mad:

左手elbow擦伤, 手板也是~

左右脚的膝盖,都擦伤鸟~:mad:

冲凉的时候stim到说不出话来~~ =.=

踢球的时候,朋友都叫我不要那么拼~

刚才去mydin买东西的时候,

那个光仔也是这么说~=.=

我反驳说, 踢球要是没那么拼的话,

就不好玩鸟。

想想看,(通常我都是做keeper的)~

不拼的去救球,扑球的话, 对方就很容易score麻~

酱容易给人score,不如不要keeper更好~ 呵呵呵~

再者,我很享受扑球的那种感觉~

当我飞身扑球成功的话,我会特别爽~

不是要LC啦, 我也不是要特地去show off~

那种感觉就是很爽啊~ 哈哈~

还有,如果对方攻不进你的龙门~

他们一定会再努力,尝试攻破你的把守的龙门~

那么,对我来说,挑战的难度,又增加鸟~ XD

那么,一场球的好看度,好玩度,就高了许多~

但换句话说,我受伤也是应该的!!!

为何,自己找来的咯~

还在这里怪上怪下的,笑死人~~ 呵呵呵~

很痛neh~~~~~


~~今天midterm考试开始咯, 但考试前发生一小段的插曲~

就是啊,本来一点考试的, 但去到exam hall,

不够位置坐wor..... 大概有整30个学生同subject的没位置坐~

不是hall不够大, 而是同一时间,有其他subject的考生~

所以位置就有限鸟~

lec被逼延迟45mins才考。。

就酱咯。。

问题是,不会做呀~~ essay question。。。

答案有写啦。。 但5分一题,我不认为我会拿超过3分咯~

:<:< 伤心ner。。

MCQ的问题, 有几题又不是很sure wor~~~ =.=ll

haiz...看来,接下来的presentation , assignment & final

要加倍努力鸟~ :mad:


~刚才糊涂姐send给我看刚才她和choco去剪头发的发型,

很美很好看ler。。。 我要也一摸一样的:mad:

决定鸟,明天去剪!!!! 时间ok的话就去:P

刚好要剪头发麻~ 我的头发也长了~ 不好疏~:lol


~今天也是我一位中学时期女性朋友的结婚大好日子~

很可惜,年初一大答应要出席的,

但后来才发觉日期时间撞正midterm考试~

回去又得赶回来, 但最后还是不去了~

打电通知她了,呵呵呵~

最后怎样?? 礼到人不到咯~ 哈哈~

我自己很想出席啦,为何?

因为80%中学时期的朋友都有出席ler。。

借这个机会,大家聚聚~

一起YAM SHENG!!!!!!! 很爽的ner。。

现在这个时候也差不多完了吧~

无论如何,祝她新婚愉快~

也祝他们夫妻俩,白头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