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我回来咯~ 哈哈~

很久没有上来blog鸟~

距离上一次,差不多10多天咯~

哈哈哈,paiseh paishen la:$

最近不能用自己的电脑上网呀~

家里搞装修,电脑都pack好好鸟~

等全部搞惦鸟,才组装回去咯~

这两个星期,我都是去CC上的~

顺便在那里打game:rf::rf:~

我说过了,我用别人的电脑不习惯的~

除了打game:rf:~

所以就不想blog咯~ 哈哈~

上个星期刚从新加坡回来~

去了4天3夜~ 4天都住在自己叔叔的家~

我们4个人-爸妈,我,二嫂~

一开始就打算开车下去~

为何? 便宜咯~

但,开车开到蛮累下的~

车子大多数都是我在开呀~

只是刚从马六甲进入柔佛州的时候~

在tengkak休息站,换给二嫂开咯~

开到要睡鸟~=.=lllll, 从槟城开到柔佛ler...

不累都是假的~

其实睡不是很够下咯~ 呵呵呵~

明天启程,今晚还和朋友去喝几杯咯~呵呵呵~

早上大概10点出发, 到新加坡差不多傍晚6点鸟~

在大马的checkpoint,

发现原来现在进新加坡,

大马海关都不check和看你的护照鸟~

直接叫你进新加坡~ @.@

哈哈~


~来你们分享一个小插曲

就是hor, 也是b4去星加坡的前一天~

我和虫和他的三个朋友,

去cherok tok kun(大山脚山)爬山~

和你们先说, 这座山,一共分为4站(没错的话)~

其实每个站都有一座凉亭的~ 所以大概有四个酱~

而b4抵达第一及第二战, 那边的斜坡蛮斜一下的~

就刚过了第一站,虫就和我跑起来~

一直跑到过了第二站, 双方都没力鸟~

然后就停下来慢慢爬咯~ 这时候我越爬越离虫一段距离~

我在前面, 他在我后面50m酱~ 而他的朋友就离我们更远~

我就很喘咯(和虫跑麻)~ 所以我爬山就没看前面~

就往地下看咯(路是斜的),然后就一直在深呼吸~

汉一直流下, 忽然间我的右眼角好像看到什么东西似的~

但因为我当时在喘着, 所以我没转身去看~

右眼角看到好像一条类似火车虫(马陆)的东西正在爬下~

森林的火车虫蛮大只得ler...=.=lll~ 但我不是看到很清楚~

因为我往下看, 一步步爬嘛~

想了想就酱转身去看~ 不转还好, 一转过去~

我吓倒呼吸静止两秒钟~ @.@

看到什么?~

当我转身去看, 一条长过我的高度,稍微粗,

银银黑黑的蛇正从我脚下滑过~

当时我附近都没有人,只有我一位~

我和它的距离就只有几寸远而已~

我转身去看的时候, 它已经一半身体超过我鸟~

我当场gong去鸟~ 不可以喊叫, 不可以乱跳开~

就是我能喊叫, 我当时也喊不出声音来~ 真的被它吓到鸟~

可以肯定的是, 他不是蟒蛇~ 因为它的鳞片根部就不是蟒蛇的类型~

类似眼镜蛇=.=llllllllll, 从我旁边过, 它就快速的爬进树林里去鸟~

我看着它爬进去的,也是被吓着看它爬进去的~

长过我的高度ler...你想想看~=.=ll

我吃到那么大第一次和巨蛇那么零距离er....

现在想起, 还是鸡皮疙瘩的~

过后我不敢一个人爬鸟,等虫上来,

然后和他的朋友做伴一起继续我们的爬山旅~

吓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歡迎肥乃~
又是蛇?!KC的blog也是看到蛇
而我看到的是蟑螂 Orz 安全過你們的多多下

下次看到蛇要跑S型。記得哦<---爸爸教的。
but then我覺得我會腳軟 @.@"

小小聲講,我是

massaki~*

Anonymous said...

Jiak Lat!虫也爬不过你?
but你也很steady,是我看到蛇早就ki siao了!!

阿茶弟弟 said...

massaki~
和他那么巧哦。。 哈哈哈~
我知道该怎么跑, 但当时脚软软:rf:

tangugu~
虫那里够我来,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