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早起的阿茶~

最近的我,起得特别早~

可能是因为开学的关系吧~

是有点不习惯一下咯~

因为之前在segi读的时候~

通常都睡到特别迟~ 只是有一两天要特别早起而已~

现在的我, 每一天都要早起=.=~

最迟也要9am就得起身~

最早是星期四, 早上六点~@.@

刚开始真的不习惯, 现在已慢慢进入状态鸟~

因为之前都是半夜三四点, 有时和朋友看球喝酒~

现在weekday都是最迟12点半就oi oi鸟~

不早睡不行ler....因为我现在的学校里我家有一段距离~

来回差不多70km++吧~

而且现在使用槟威大桥, 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出事不是自己麻烦, 而是你将害到成千上万的大桥使用者~

尤其是那些赶飞机的朋友~ =.=lll

n年前繁忙时间在大桥时速100奔驰不是问题~

现在?? 我实过鸟, 早上7点到8点, 你的车速只能维持在40~50km/h~

有时从头到尾只维持在30km/h罢鸟~

根本超不过这个数目~ 所以,精神很重要~

一天来回的toll的钱也得将近RM8/-

tambun toll in & out= RM2.2 + RM5.6(Pg Bridge)

total RM7.7 per day~

一个月20天, 星六星日另外算~

都得花上RM160给大盗公司~ 还不包括车油钱哦。。~

~ 现在很累下, 因为今天去学校, lec没有教到什么~

都在检查我们的course work~

去了六小时, 只上到最后一堂课的数学罢鸟~=.=ll

明天有个test。。 还没看回去, 现在blog完后, 看看一下~

明天早上去office才做revision鸟~

p/s:gary曹格的演唱会, 我看定鸟~ :lol:

3 comments:

massaki said...

現在的大橋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塞車咯=.=
尤其是出tol那邊之后=.=

阿茶弟弟 said...

massaki:-
之前还是是分时段来塞,

现在从早塞到晚~ =。=

Anonymous said...

你换了college meh?
你有米不用怕没钱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