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整身黑黑青青~ =.=lll

不到你不相信。。

真的是黑鲁鲁鸟:rf:。。

尤其是我的左脚。。 美到不像样~

照片随后附上~ 你一定会觉得恶心~

怎养弄伤的哦??

就是那天,erm.....上个星期四。。就是刚过的~

我去我的老地方打篮球~

打得还蛮激烈的~ 久没有打全场鸟~

就5 on 5啊。。~

这一场球,我总共跌了三次。。 还是4次? 我忘了~

总之至少3次就是鸟~

第一次跌倒-- 为了不让球出界, 也不懂是不是习惯当守门员的缘故,
就飞身倒地救球, 结果擦伤了自己的右大腿~

第二次跌倒-- 队友投篮不进, 我跟上抢篮板, 球抢到,
落地时失去重心,结果整个屁股直接轰炸simen地, 痛到0.0!!!

第三次跌倒-- 对方快速全场传球, 和第一次一样,
很可能是习惯当守门员的缘故,单手把球往后顶出去,
结果也是失去重心,又PO KAI鸟~ =.=

应该只是三次。。 因为我最记得这三件事~

当晚打完球回家, 身体没事, 没痛, 我也没去理会~ 呵呵~

隔天星期五,inti的朋友约我下午3点bola bola踢球~

不多说,我爽快答应~ 因为当时没事做嘛~ 就去咯~

这场球我没做守门员,就下场踢球, 结果没到一下子~

开始感受到下半身的酸痛~ 下半身明显慢一拍咯~

但球还是照踢~

就是这个时候, 在一次激烈拚抢中,我和对方的两个球员撞在一起~

其中一位是对方的守门员,和一名后卫, 然后。。。。。

在那混乱中, 我的左脚被对方的守门员的球鞋鞋钉, 看好哦~

是足球鞋后面的13个钉子的其中五个钉子直接插上我的左脚~

小腿前面~ 1, 2 , 3,秒后, 我开始感觉到有血流,很痛很痛~

但我还是没理会, 站起来, 继续踢球~

一直到休息时,我才发觉到我的左脚起了高楼一栋~=.=lllllll

朋友看到了也吓了一大跳~

过后我就当回守门员,但我没那么认真鸟,没有飞来飞去鸟~ 呵呵~

但还是逃不过第二次的受伤~

这次是我为了挡对方的1 0n 1, 但失败~

他晃过了我,他跳起来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我伸出去的脚,

结果再一次被对方的球员的球鞋钉插上来~

这次没那么严重, 但中双脚~ 我的左膝盖(旧伤--n年前翻motor的)

和我的右小脚,但现在还有很明显的钉子印=.=llll

幸亏知识黑青而已, 没有伤到我的膝盖的骨头, 不然。。。呵呵呵~

也幸庆脚骨没裂, 不然以后什么都没得玩~~:rf:

还没结束哦~ 踢完球,回到家,休息一下~

7点我又去打篮球鸟~ 呵呵呵呵呵~

结果又跑上跑下的, 球赛完后, 一坐下来~

WALAU ER!!!!!!!! 下半身麻木去鸟!!!

屁股痛,脚痛手痛, 坐久也不能~ niameh。。。

现在的我, 每次洗澡过后, 都得花上15到20分钟来擦“正骨水”~


美不美?:rf::rf:

有看到小腿肿起来的“包”没有??:rf::rf:

屁股也有, 大腿也有, 但我拍不到:rf::rf: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腳可以媲美我弟弟的“五角”“一角”咯
這個叫做“經驗的累計” =p


massaki~*

Anonymous said...

我的天
你够力拼一下

你的脚还肿过我弟弟短了2条骨的脚
><

Anonymous said...

your foot remind me of an old folk today, but he was serious wooded than your pretty colorful one. Anyway, you mind if i ask for the photo of your 'broken butt'?

阿茶弟弟 said...

massaki~
我不明白什么“五角“ “一角”?:o


chocolate~
不拼的话,就没球踢鸟~ haha


tangugu~
i didnt take d photo la...

besides, i mind to let u c my butt:rf:

KC1127 said...

walao A,阿茶,你未免太勇了=.=
满身伤
上次踢足球也是将
男子汉流血不流泪
你就是最好的写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