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二连胜!!!! 65-61

好紧张的一场比赛啊!!!~ 我自己都打乱自己的脚步了~
我今天630pm就到了韩江体育场了~

观看了前两场的球赛~

我们INTi打最后一场~ 830pm的~

我今天就怪怪的~ 眼睛超不想打开的~

因为昨夜凌晨4点才oi oi...=.=
九点就自己爬起来鸟~
睡5个钟而已~ 提不起精神来~
去上课也头疼的~ 就很累啊~
加上b4球赛开始的时候, 左眼跳了~orz...

我很担心我左眼跳的,因为通常都是不好的事发生的~=.=ll

so..我就有点担心今天可能拿不下比赛了~

这还不用紧,也因为他们(TAR College)是卫冕冠军的球队~

很多个球员都很高下的~ =.=ll
所以我自己弄到我自己球赛还没开始就很紧张+担心鸟~

warm up的时候心跳越来越不正常~ 因为紧张呀!

打了那么多年球,自己也很奇怪下~=.=

第一节一开始,教练就吩咐我们full court press!!~

球很滑,都不知道换了几粒球鸟~=.=l

不过,球赛是很精彩的~

我看,如果没错的话,开赛以来,这一场球是最多人看,呐喊声最响亮的~

我们INTi Pg也来了不少支持者。。真的不少下~ 呵呵呵~

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双方都咬得很紧~
比数最大的应该是相差六分而已吧?我也忘了~
总子不相差两位数的~ 呵呵~
真得很紧张下咯~ 是超紧张的!!
不过我们的战略是成功的, 逼到他们的key players四个犯毕业离场~^.^

打完第四节,比数52平~ 进入加时赛五分钟~

加时赛,我们顶住压力,拿下了比赛。 就是那4分而已!!
61-65!!!!!! 我们二连胜!!!!!!


原来我的左眼跳是预兆我自己的~=.=ll

我今天的发挥失常下:mad:

教练叫我投三分,但整场球我出手六球,
全部miss了~
手感很差下~ 教练还一直问我你今天做么??=.=
open shoot都miss呀~ 很差下咯~

不过在加时赛,哈哈哈~
我又是主角!!!! 为何??
我的爆发力原来在最后一节才发挥的~
哇咔咔咔咔~^.^
好兴奋啊!!!!!!!! 二连胜!!

下一场:
INTi PG VS KDU (B) PG
星期天下午430pm

韩江室内体育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