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金刚石 VS 太平山猪~

刚刚带了家人去太平看&摸山猪~ ^.^

原来太平有这种玩意~


哈哈。。满新鲜的~


当然, 我是抱着去看山猪的心态而去的~

但, 那边的华人, 几乎是抱着发财梦而去的~ =.=llll


和之前大山脚出现的金刚石没什么两样嘛~ orz


大家抱着发财梦多过其它东西~
尤其是华人~ =。=

那些山猪很可爱下咯~ 尤其是小小只的~ ^.^


它们什么东西都吃的~ 炒饭啦, 炒米粉啦, 番薯啦,nasi lemak啦~ 等等~


真的很可爱下。。 尤其是它们的屁股上面短短的尾巴~ 摇来摇去~ 可爱极了~


我看, 不久后那边又是一个旅游景点鸟~ 哈哈哈~



大山脚金刚石



2 comments:

massaki said...

這個金剛石是我顧客之前放在office供奉的。
后來不知道怎么了他們化掉它,把它埋在后面那塊地
也無意間被發現然后成名了


哈哈哈

雨文言寺 said...

你們好 ,
我是《東方日報》記者Vincy,
我恰好在做有關拜神求財的專題,可以向你們了解更多有關太平山豬和大山腳金剛石的事情麽?

我想知道這兩個地方的受歡迎程度到哪裏?
是否有很多人遠道去朝拜??
以及,有關當地的典故是怎樣的?


謝謝^^

如不介意,可以直接留言在此,或是留言至我的blog,
在此,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