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比赛日咯~

今晚下午630分, 韩江独中立礼堂~
我们被编排在二场。 对手今天才知道~
630pm INTi PG VS SEGi PG
虽然听说他们很少练球~
但还是不可轻敌~因为接下来的比赛都不好打~
接下来会越遇越强的对手~
有卫冕冠军TARC 和上届第二名的韩江一队~
所以,拿下第一场比赛是我们的头炮~

近两个月我们几乎每个星期练球三天~
都是在PISA市内体育场练球~
那里的设备都是世界级的~
PISA其实和Bukit Jalil的Putra Indoor Stadium没什么两样~
都是世界级水准的室内体育场~
里面的座位都是一万人~
在里面练球的感觉真的很爽下的咯~ :rf:
租金是贵了点=.=ll
但,没关系啦。。可以和学校claim回来的:rf:~
不过有点令我们较失望的是这次比赛的新球衣~
学校不赞助我们的球衣,要学校赞助的话,有条件的~
条件是如果我们赢了冠军回来,球衣是免费的~
如果第二名,学校就付2/3的球衣钱~
如果第三名,学校就付1/3的球衣钱~
orz...........:mad:
也就是说,我们一定要小组前二名出线(因为只有两个组)~
进了四强,至少也要赢了一个第三名回来=.=ll
我们才不至于出整套的球衣的钱=.=llllllllllllll~
INTi死鬼吝啬下的咯~:rf:
我的球衣号码是15号~
这个号码每次比赛我几乎都拿的~
和它有缘的关系,有时就那么自然的分配到我手上~
我好像不曾拿过其它号码咯:rf:
我们的第一套球衣是用白色的战袍~
如果它队的战袍和我们撞色的话~
我们还有一套全黑的战袍~:rf:
黑白配:lol::rf: 哈哈哈~
哈哈哈~

以下一组照片是我们平常练球的场地PISA和刚拿到的新球衣~

PISA-Penang International Sport Arena
印上我的名字的球衣^.^



室内场地

我们T-shirt上的篮球logo~

这次也是Inti Pg创办以来第一次篮球社出队去比赛~
当然,我们现任的队长功劳最大~
希望这次过后,我们的下KL挑战的其他学院的比赛也能照计划开跑~


无论如何,希望明天的会拿下第一场胜利~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