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比赛~ 考试~

要比赛了~
明天就有一场友谊赛~
下午的=.=lll
想热死人么?:mad:
对手是disted college~
听说好像不差下~
不过比赛小组赛没有对到他们~:rf:
明天我们是主场, 但星期天,鬼要来看我们打o??
没有supporters:rf: 随便打打就算鸟:lol:
希望不要弄伤自己啦。。
毕竟比赛日不到4天~
要加油了~

接下来这个星期虽然没有考试~
但接下来那一星期就有test了~
而且很多assignments, reports都是这个星期due date=.=ll
看来今天明天我都是在赶这个鸟咯~
希望来得及做完吧~
不然,一定很累很赶的~
Final也接近了, 时间表还没出~
我看也是快了~ 我只知道全部courses的考试从这个月尾到11月头~
至于是落在几月几号,我就不清楚鸟~
不过我是short sem,才两科而已~
一科只是两个钟, 所以只有两天去考试的~
so... 我的final考试如果落在10月尾,我只有两个星期而已:mad:
11月头的,我就好还好。。可以来得及准备~
因为10月尾的话, 扣掉下个星期比赛的时间, 我只剩下一个星期准备而已~

那时候就叫"tolong"鸟咯:r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