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man of the sms!!

“这个月你sms champion鸟咯~”

这是我大哥sms我说的一句话~

哈哈。。昨天看回电话单~

sms: 2080封
mms : 41封

total起来差不多RM126++ =.=ll

还不包括通话单~ orz

自己也炸到下~ 想来想去, 都不知道自己sms给谁鸟~ 呵~

电话单里有10个用户, 我依然是最高的那位=.=lll

我已经控制自己少打电话鸟~ 但还是逃不出每个月rm200++的电话费~

呵呵呵~~ 看来连sms我都要cut 少鸟:rf:

~昨天,因为很久没有去pacific看戏了, 所以打算去看一部戏~

看了KC老师的blog的介绍后
~
下午就去pacific cineplex买了晚上10点的"connected保持通话"的戏票~


然后晚上9点半已经在戏院外等了~

等了近半个钟, 可以进场了~

排队买了爆米花&水然后进场去~

好笑的一幕来了, 工作人员stop下我们~

然后告知我,这套戏取消了~ @.@

我一惊, 问回他,为何会酱?!!!

他说"因为这套戏只有你们俩个而已" :rf::rf:

我在他的面前笑了出来:rf::rf::rf:

然后跑回box office。。问他们可以refund吗?

就在那时, 有一位(应该是老板吧)华人uncle走向我来~

对我说,"你们已经买了吃的东西了, 我把这两张戏票的钱退回给你们,
然后你们自己选要看什么戏, 免费的"

本来打算拿回钱不看了,因为自从sunway戏院开后,

大多数华人都往那里的戏院去了, 更何况现在新的jusco又来北马唯一一间TGV ler...~

现在pacific那间戏院,大多数的是马产的~

为何我那么说?? 就在我早到的半个钟理~

看到那些马产的人。。多到。。。:mad:

弄到我的心情好像在吃海鲜lala酱~

看到他们就反胃鸟~

我知道不是戏院管理层的错,现在只希望刚来的新megamall管理层回来个大改革咯~

因为那里已经不是我首先购物广场鸟~

就酱,我选了那套恐怖片"Flight of The Living Dead"来看~

因为除了eagle eye看了以外,其它的都是烂戏~

进场后, 就坐下来看咯~

前30分钟还好。。中间后面简直没高潮~

一点都不恐怖~ 都不懂导演是哪个粉肠?? 烂到没话讲~

心情没有了。。 更离谱的是, 我后面那个王八蛋,一直用脚顶着我的座位~

TMD, 然后进出的时候又踢到很大力下~ 叼的~

最DL在戏院遇到酱的事鸟~ oOo

心情第三度受挫。。。 戏到一半多一点点就走人鸟~

haiz..... 弄到我不想再到哪里看戏买东西鸟~

seanz..... 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rf: 呵呵~

便宜又不用钱的, 不是什么好东西咯~:rf:

3 comments:

massaki said...

真的=.=
我也很討厭后面的人頂著我的椅子or踢我的椅子
我會罵人的咯=.=

G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an said...

terrible, horrible, and unbelievable
my phone tab nt more than rm30 each month since i move to outside, bcoz mostly everyth can be settled through msn if not urgent..really wonder who u sms to ..
abt pacific cinema
may be i hvnt come bk for very long time, i duno pacific has been degraded to a place for illegal immigrants and malaykia , OMG , jz like bm plaza before ..